什么破学校吃枣药丸(11)之新学期

感觉反映我精神状态……  

@共相与个相  请用!

   


  

  

“感觉我快寄了。”

  “每学一天我就折寿一年。”

  ——这是公孙龙在暑假最后一天的精神状态。

  尹文很难得地赞同了他的观点,而惠施则是选择不予理会。

  宋钘在学校论坛盖了几百楼来痛骂百家学院,令人惊讶的是他居然没有被删帖。

  庄周?他在睡觉。

  “诡计多端的道院学生……”

  公孙龙看着依然安稳睡着的庄周心中几欲崩溃。

  “我好嫉妒他不仅没有作业还心理素质这么强……我好嫉妒……惠施你看看他……我好嫉妒……”

  “别在这里发癫。”

  

  

  名院学生的暑假最后一天在干什么?

  公孙龙:思考如何自杀。

  惠施:整理学生会资料。

  宋钘:挑选去冰岛的机票。

  尹文:学与不学都没有意义,因为人总有一天会死。

  桓团:舌战学生会。

  邓析:试图煽动群众起诉校董。

  杨朱:我像是名院学生吗?你不要学庄周造谣我。如果拔你身上的一根毛能延迟开学,你干不干?我干。

  

  

  

  

  “大家好这里是本次开学典礼道院发言代表。”

  一片稀稀落落的掌声。

  “我们对姬校长表示崇高的敬意,同时对商会长送达最真诚的美好祝愿。在此我谨代表道院全体学生,对新学期的未来进行乐观展望。”

  “我们的目标是:坚持无为道路,打造自由未来!”

  “道院发言完毕。”

  掌声如雷。

  

  “各路亲朋好友们你们早上中午晚上好!我是儒院发言代表端木赐,其实我也很想当纵横院的发言代表但是他们已经有人选了——总之现在是开学典礼儒院发言时间!”

  “金秋九月,我们在飒爽秋风中迎来了一个崭新的学期,看着台下一张张笑脸,我不禁想到: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新学期,新起点。儒院作为上一个学期学分榜首,为带领各院走向优秀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这个学期,我们也有一个崭新的计划,v我50,得到儒院绝密内卷资料!”

  “你抢我麦干什么啊啊啊!”

  【杂音】【乱码声】

  【墨院系统友情提示:3号-儒院已断开连接】

  

  “嗨各位老师和同学,我没有加前缀是因为我一点也不想念你们。现在是开学典礼名院发言时间,很高兴能作为名院的发言代表。”

  “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惠同学称:其实学生会成员也不愿意开学,因为他们要加班。对此,我表示深深的遗憾,在此对全体学生会成员致以崇高的敬意!我谨代表全体名院学生——不包含我自己——致上。”

  “名院对于新学期在稷下社团和儒院纵横院合作辩论极为期待。其实我不期待,但是没有办法都一样要写论文。对此我对儒院纵横院表示深切同情——愿姬校长与你们同在!”

  “名院学生将在新学期展现新的活力,怎么还有这么长一段啊我不想讲了,谢谢大家。”

  【墨院系统友情提示:5号-名院已被管理员1号-学生会禁言】

  

  “学生会对新学期表示期待!我们……”

  【杂音】

  “我们能怎么办我们也很无奈,好崩溃我一点也不想开学。完毕!”

  【墨院系统友情提示:会议已结束】    

评论 ( 5 )
热度 ( 3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逢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