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友情向】儒院某知名校友背后不可不说的二三事

这也能算七夕的粮吗。。给我自己一拳

梗源@共相与个相 




  

  一楼 楼主 哥斯拉

  我真服了😅😅今日来给大家曝光一下你校学生会风纪部副部长一些人性扭曲实录

  

  二楼 楼主 哥斯拉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这位自称带动儒院文艺复兴的贵族副部长的学生简历。

  大一就加入了稷下学宫辩论组,并成为学生会风纪部新成员,好吧!好吧!毕竟您可是儒院数一数二的尖子生

  大二呢?短短一年内就晋升为稷下辩论组儒院组长和风纪部副部长,说没走后门没后台狗都不信好吧😅😅合着你校人才济济就荀同学您一枝独秀?

  

  三楼 摸鲲

  。不是楼主你这怎么一股酸味扑面而来呢。

  

  四楼 建议大秦灭亡

  支持楼上

  

  五楼 仰望星空

  😊荀祭酒没惹你们任何人

  

  六楼 楼主 哥斯拉

  呵呵。

  楼上你还真有脸说?荀同学的非十二子把你校各院都骂了个遍现在倒不敢承认了?

  还有,三楼的同志,你真应该来看看这篇。

  

  七楼 摸鲲

  非十二子荀卿还没有正式发布,我看不到

  

  八楼 楼主 哥斯拉

  他哪敢正式发布哪?一发布指不定被开学籍了。科科。

  

  九楼 仰望星空

  啧,又没指名道姓骂你你跳脚个什么?露珠你跳脚骂人的样子素真的好笑捏

  

  十楼 楼主 哥斯拉

  典。我怎么敢反对副部长大人呢😭😭

  

  十一楼 楼主 哥斯拉

  我继续曝光这位你校贵族。

  我说您是不是需要调理一下?我好心好意给你寄书歌颂你祖国美德,你转手给我扔了还发消息给我是怎么回事?行明白了,祭酒想教导我不要在垃圾桶里捡亲友是吧。

  

  十二楼 仰望星空

  妈呀露珠你。。你居然把他当亲友?周武王都不信。

  扔了又怎样?你阴阳怪气他的书还不能扔是吧,到底是谁膈应谁自己心里没点13数么?

  

  十三楼 楼主 哥斯拉

  得了吧楼上,你自导自演不好笑吗。就问你敢不敢发帖问瑞平一下荀祭酒,他惹了稷下多少人你不清楚?

  

  十四楼 仰望星空

  人民评委竟在我身边呜呜。😭

  

  十五楼 楼主 哥斯拉

  怎么,心虚了?

  

  十六楼 建议大秦灭亡

  热知识:校论坛非厕所

  

  十七楼 楼主 哥斯拉

  行了别装了商君,你校隔空喊话bot皮下不是你么。

  

  十八楼 脊椎痛和勾股定理有关系吗

  卧槽真的假的

  

  十九楼 仰望星空

  真的。

  露珠你急了啊😭😭荀卿怎么你了呢😭😭

  

  二十楼 楼主 哥斯拉

  别惦记你那荀祭酒了!校周年庆骚扰选手的不是他?半夜装作跳楼引流的不是他?发狂一样布置小组作业自己不管的不是他?

  

  二十一楼 仰望星空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你急什么呀露珠。

  

  二十二楼 楼主 哥斯拉

  真孝😅

  这句话说出来都不羞愧的吗?非十二子怎么骂的楼上你不清楚?

  

  二十三楼 仰望星空

  啊对对对。你寄的那本书是你自己的辩论稿集真的很好笑欸,还写“顺颂大安”你阴阳谁呢

  

  二十四楼 楼主 哥斯拉

  不爱看可以不看

  

  二十五楼 摸鲲

  不是。我怎么感觉。楼主和仰望星空的对话和我们不在同一频道

  

  二十六楼 建议大秦灭亡

  楼上正确的

  

  二十七楼 不讲五德

  商君你,,你说句话啊

  

  二十八楼 楼主 哥斯拉

  荀祭酒高贵的很,哪容得他人议论呢

  

  二十九楼 仰望星空

  有时候我觉得,露珠没去阴阳院真是你校的一大损失。

  

  三十楼 楼主 哥斯拉

  有时候我也觉得,楼上能进儒院也是我校一大损失

  

  三十一楼 建议大秦灭亡

  ……我算是明白了,你们俩小号对骂?

  

  三十二楼 仰望星空

  算不得小号

  

  三十三楼 楼主 哥斯拉

  我要是用大号,早被法院那位给举报了

  

  三十四楼 摸鲲

  。。仰望星空你居然是荀祭酒的毒唯吗,你不会是那位吧。。

  

  三十五楼 仰望星空

  你怎地凭空污人清白!

  

  三十六楼 less

  我来证明一下,不是非开的小号

  

  三十七楼 仰望星空

  ?你和他有什么关系

  

  三十八楼 建议大秦灭亡

  感觉又要搬出那套没有法院弟子的说辞了

  

  三十九楼 楼主 哥斯拉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三十七楼你好搞笑啊

  

  四十楼 楼主 哥斯拉

  尤其是你说出来,更搞笑了

  

  四十一楼 仰望星空

  怎么?唯你们名院独尊是不是?学术著作几乎没有留下几篇,倒跳出来管闲事

  

  四十二楼 楼主 哥斯拉

  那怎么办啊你报官吧!

  

  四十三楼 less

  ……你们真的很无聊。

  

  四十四楼 今天也要创死纵横院

  本人感觉楼主需要调理一下

  

  四十五楼 仰望星空

  正确的

  

  四十六楼 楼主 哥斯拉

  ?你发什么癫

  

  四十七楼 今天也要创死纵横院

  现在凌晨三点我亲爱的舍友

  

  四十八楼 摸鲲

  嗐,老惠你还没睡啊?

  

  四十九楼 今天也要创死纵横院

  我是你上铺你才发现?他手机一直响提示音都快炸了我估计是荀卿在私信骂他

  

  五十楼 建议大秦灭亡

  年轻真好。

  

  五十一楼 不讲五德

  凌晨三点才是校论坛的活跃高峰

  

  五十二楼 摸鲲

  我认同,但是你们阴阳院这是在观星吗?

  

  五十三楼 楼主 哥斯拉

  估计是在赶长的要命的星象分析论文

  

  五十四楼 不讲五德

  您老人家行行好闭嘴吧

  

  五十五楼 仰望星空

  lz你是不是不行啊,一条消息都不回

  

  五十六楼 楼主 哥斯拉

  赶紧调理一下吧楼上我把你拉黑了

  

  五十七楼 仰望星空

  逃避是无能者的手段

  

  五十八楼 less

  这句话在我听来有些好笑

  

  五十九楼 楼主 哥斯拉

  57楼你真的很适合去演喜剧

  

  六十楼 楼主 哥斯拉

  嗯……比如说,由儒院导演的有关正义之战的戏剧,绝对比去年苏张的相声还精彩

  

  六十一楼 楼主 哥斯拉

  让法院监制,就再完美不过了!

  

  六十二楼 仰望星空

  感觉露珠见见的😋

  

  六十三楼 仰望星空

  如果lz脑子运转的速度和他打字的速度一样快就好了

  

  六十四楼 建议大秦灭亡

  其实我觉得荀卿不入纵横院属实是我校的一大损失

  

  六十五楼 楼主 哥斯拉

  想和我对骂就来啊,哈哈我们可不像儒院上课不许睡觉

  

  六十六楼 朽木也有收藏价值

  。。。别cue我

  

  六十七楼 楼主 哥斯拉

  你们窥屏的还挺多人

  

  六十八楼 仰望星空

  哈哈哈楼主你除了嘴炮,还有什么本事?

  

  六十九楼 楼主 哥斯拉

  还会怼你呀,亲爱的辩友

  

  七十楼 仰望星空

  你脑缠吧!😰

  

  七十一楼 今天也要创死纵横院

  行了你们两个开小号骂人不累吗

  

  七十二楼 楼主 哥斯拉

  看不惯可以把你号借我

  

  七十四楼 摸鲲

  怼人就要光明正大

  

  七十五楼 楼主 哥斯拉

  七十三楼怎么被吞了

  

  七十六楼 仰望星空

  我被吞了。

  

  七十七楼 楼主 哥斯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本年度最好笑

  

  七十八楼 仰望星空

  71楼你和庄对骂时比我俩还狠好吗

  

  七十九楼 今天也要创死纵横院

  我俩至少没有开小号!

  

  八十楼 今天也要创死纵横院

  楼主你要骂就骂把手机禁个音不会怎么样吧!

  

  八十一楼 楼主 哥斯拉

  怎么怨我头上!

  

  八十二楼 仰望星空

  不怨你怨谁?又当又立。

  

  八十三楼 楼主 哥斯拉

  行了我懒得和你纠缠,反正这个帖子算是暴露了你的真面目哈哈哈哈哈哈

  

  八十四楼 建议大秦灭亡

  ……你这么说我反而不想加精了。

  

  八十五楼 仰望星空

  楼上的精神值得敬佩

  

  八十六楼 摸鲲

  没关系,我给你加精

  

  八十七楼 仰望星空

  ?庄子休你背信弃义

  

  八十八楼 摸鲲

  我去谁给校刊投的非十二子

  

  八十九楼 楼主 哥斯拉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

  

  九十楼 仰望星空

  ……你脑缠吧!

  

  九十一楼 诸子百家终结者

  是不是有病凌晨三点给校刊邮箱投稿我去

  

  九十二楼 今天也要创死纵横院

  楼上怎么一股起床气

  

  九十三楼 楼主 哥斯拉

  给校刊曝光了某祭酒的真面目,神清气爽

  

  九十四楼 仰望星空

  ……至少证明我的学说在某方面非常正确

  

  九十五楼 白马没惹你们任何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就等着吧

  

  九十六楼 摸鲲

  居然上大号了,看来真的很高兴

  

  九十七楼 建议大秦灭亡

  可不是么,快四点了你们倒是精神抖擞

  

  九十八楼 不讲五德

  其实深夜的天台还是非常凉爽的

  

  九十九楼 诸子百家终结者

  你们无视我干什么!我才是校刊总编辑!!这篇文章做梦都别想过审!是不是有病啊大半夜我还要睡觉!!毁灭吧!!

  

  一百楼 仰望星空

  ……非啊,冷静。

  【该贴被管理员“诸子百家终结者”因“涉及黄色暴力”而删除】

评论 ( 1 )
热度 ( 18 )

© 逢安 | Powered by LOFTER